Zenmind

新增卡池:「星海巡游」

「星海巡游」:限定5星角色「巡海游侠·景元(巡猎·雷?)」概率UP


亲爱的开拓者:

「星海巡游」活动期间,可使用「星轨专票

进行跃迁。

活动期间,限定5星角色「巡海游侠·景元(巡猎·雷?)」跃迁成功概率限时提升。


角色语音:

初次见面:我已不是将军了,一届游侠,称呼我景元便好。

问候:也是好久不见了,不过一路上倒是听说了不少你们的事迹。

道别:人还没找到,便先行告辞了,不必远送,还望帮忙留意。

关于自己:我虽身坠魔阴,但「川凝海霭」一役以来,魔阴的影响……秋毫也无。而这巡海游侠,分明是我少时憧憬,如今却觉出几分孤独……哈哈,也许真的是「老人」了

闲谈·断剑:想必你也认出来了……(叹息)世人道我神策,但世事无常,又如何……

闲谈·罗浮:虽然魔阴于我无碍,但终究不能坏了规矩,如今「神机将军」洞观无遗,「罗浮」一派欣欣向荣,我不过是退休罢了,而「罗浮」依旧是「罗浮」。

爱好:行侠仗义?抚剑思人?你的想法很有趣。可惜「川凝海霭」一役后,我的心神再难起波澜。

烦恼:不知为何,每每寻得疑似彦卿的踪迹,赶到时却总是人去楼空,符……咳「神机将军」一番测算,结果用人话来说就是:缘分未到。

分享:我的属性?自然是雷,至于其中夹杂的霜雪……那是「仙人」予我一人的长生。

见闻:不久前听说一处丰饶孽物盘踞的星球被冻成了冰雕,不少人慕名前往,却被极寒霜雪拒之门外,我未觉出寒冷,独自登星,只觉冰雕通明,栩栩如生。

关于彦卿:……(叹息)我有故人抱剑去,斩尽春风未肯归。

关于符玄:「神机将军」算无遗策,担得起将军一职,也担得起「罗浮」的未来。就是不知六御会议上是否说的人话,倒是有些期待他们的表情了。

关于驭空:那时我谢过驭空司舵友情赞助的星槎,她却只是望着天空,不发一言。

关于停云:「罗浮」不少人都想感谢列车组的各位寻得了停云小姐……希望我也能寻得……

关于镜流:她后来回来看过我,没谈魔阴之事,只是见我刀中霜雪,竟是一声长叹,留下一句“毋要执妄”。

关于刃:巡游途中也曾偶遇过星河猎手,他看了眼我怀中断剑,沉默着与我对视了一会儿,摇了摇头。

关于丹恒:他已不是龙尊,但一想到波月古海至今霜雪未消,看到他便感惭愧啊。

关于列车组:游云天君航行诸界,还望诸位帮景元留意一下彦卿踪迹,先在此谢过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tbc.

  详见合集后续 


评论(8)

热度(674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